今天G6打到第17局,最後統一獅還是輸掉了。

 

其實也沒有太激動,畢竟多年來的紀錄G6幾乎一定會發生奇怪的事情而輸掉,

而且今年奇怪的消息實在太多了,

一直在得到機會跟失去機會中打轉打滾的,居然還是拖到第七場了。

實在叫我不明白到底是發生什麼問題了...

 

不過賽後片尾的時候看到一幕,

啦啦隊的達平(就是唱歌比標哥好聽一點的帥哥)

 

一臉很誠心很專注的對著天上自語,還送了一個飛吻....
我覺得他一定是在跟前陣子走了的陳桑(傳說中算是個國寶的球場畫線阿被)說話....

 

後來達平跟我說,

那是某一局的事情也被忘了,不過他的確在跟陳桑說:

「這球場少了你,似乎一切都不是那麼順利,

希望你可以放心的工作放下,讓這些喜歡打球的人,可以繼續在這地方打球,陳桑辛苦你了...」

 

不管打贏還輸,
我只希望每個人都能夠像陳桑還有達平一樣那麼真心的面對棒球場....

 

看到今天球場上一張一張的還我吳俊良海報的照片,

就算球團不回應(甚至還想沒收不讓它進場),就算緯來不會拍,

還是那麼多球迷不分獅象的拼命的想辦法弄進球場舉了六場...

 

可以讓台南棒球場變回只有真心面對棒球而歡笑和哭泣的地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