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帶一丟出去我就跑了,

在外野的時候聽到大餅的名字,

在球場外聽到標哥一直在說話,

獅王大販店門口賴桑在發呆,本來想跟他說幾句話的但是又走了。



剛好看到大巴逃走,在機車上我也哭了。



不知道為什麼,也不知道為什麼不知道為什麼,

我痛恨這種痛恨的感覺。

                                                                               

今天才知道我做出來的片子有多麼殘忍,

什麼[不要管別人拿總冠軍要幫自己拿一個冠軍],真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嘴砲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