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283.JPG 

今天案發之後,我第一個打電話通知的人他跟我說歡迎來到真世界。

 

我想這張照片就是歡迎來到真世界吧,

真真實實又有著灰色的影子的人類,被這個巨大的亮晶晶的城市給吃掉了。

 

因為我依然是一個夢世界的死硬派,

所以我認為因為看娃達的電影將手機關無聲而發生的事件應該是有什麼重大的意義的,

就如同我今天下午到淡水坐到晚上才發現我忘了那天我拍出了這麼一張神奇的照片一樣,

提醒了我關於影像跟創作這件事是怎麼不該放棄嘗試跟不斷的努力。

 

至少我已經賺到一台照相機了,這對幾乎一年來只有手機的我來說,已經是一個大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