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有人會說喜歡陳珊妮的一定也喜歡陳綺貞吧。



不過我跟呆娜都覺得不是,

至少我們以前都常常聽陳綺貞聽到睡著。



我想他們兩個某個地方有像,

他們都是聰明的女生,

不過珊妮的爆發力似乎大多了,

我曾經非常著迷於珊妮那個敢作敢當的屌樣。



或者可以說,陳綺貞是柔中帶剛,而珊妮卻是剛中帶柔吧。



最近我每天醒來,第一件事就是想聽陳綺貞唱歌。

或者是因為我在南藝吧,

這種溫度、這種速度,有更多的東西比陳綺真的歌聲更容易讓人睡著。



又或者是因為這裡是南藝吧,

這麼多古怪的孩子讓我放輕鬆,眼睛好看的阿堂對我有耐心,我不需要怒氣沖沖的恐懼。



或者只是現在的我自覺得我比較接近陳綺貞的生活態度吧,

不反對我看來可愛,畢竟我就是生成這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