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件深藍色上面有一隻大猩猩跟no smoking的衣服忽然不見了!
怎麼找都找不到,我想可能是被風吹掉了吧。

我最喜歡穿著他抽煙了!!!

怎麼會這樣呢!不吹其他件吹他幹嘛!

這是我第二次衣服曬到不見,上次是那件綠色的上面有一隻黑猩猩穿有一道彩虹的衣服的,
研一開學不久就找不到了,應該也是從頂樓飛走了吧?
因為我想南藝那麼小絕對不會有人有膽偷別人的衣服穿的!!!

兩件都是有猩猩的,但是這不代表我有很多有猩猩的衣服,
因為我真的只有買過這兩件有猩猩的!

果然猩猩很聰明,所以會想辦法逃跑飛走。


去樓下公園找了兩天,我想找不到了吧,
今天有去focus的subworks偷看他還有沒有,
因為我印象很深刻一個月前我去逛的時候還很氣居然變便宜了!
可是已經沒有了!沒有了!沒有了!!!
              
人家已經新貨到了!他們的新貨有大象沒有猩猩!

唉,我翻了很久的照片,發現我居然沒有跟他的合照。
這張只有那麼那麼一小塊的他。

傷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nd1419 的頭像
    bond1419

    小虎沒有虎牙。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