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去醫院量體重,比兩個星期前少了兩公斤半的脂肪。   
所以我現在已經比照顧阿布的時候瘦一圈了.....        
果然還是運動最有效阿!少的都是肥肉,肌肉也漸漸甦醒了。

如果羅根在12/30生日之前瘦回50公斤,就辦比基尼生日趴。                          

以下都是祭品:                                                                 
詔閔:全套比基尼                                                               
小惰:短裙                                                                     
呆吶:上半身比基尼(她瘦到55就改成短裙)
阿如:全套                                                        
                                                                               
歡迎加入......
留下大名跟願意脫到什麼尺度。
擔心身材不好的可以每天晚上來跟我跳珍娜傑克森或是騎腳踏車,
不然上樓梯也是很過癮,我可以一口氣走到12樓了說....
                                                           
名單越長裸體越多,我越充滿鬥志。                                               
還有半年,還有十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