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無聊。

今年的颱風天也太多了吧,總是在我想出去玩的時候來,

也不知道是真的想出去玩嗎?

還是不這樣抱怨颱風那我還能抱怨誰?



阿瑱昨天沒有回來避雨,

本來我是很佩服他的,

不過今天我一推開玻璃門就聽到他大聲的喵喵叫。

然後從斜坡出現,

四隻腳一直想避開花台的積水,

我懷疑他昨天晚上是害怕的躲在樓下的人的屋頂上吧。



不過是幾滴水,你就進來嘛...

不過是幾陣風,我就出去嘛。



好久沒有看到自己拍出來自己喜歡的照片了。

總是在羨慕別人,

總是在覺得自己多麼無聊,拜託更無聊的人不要崇拜我。



好羨慕,只要不是我的。



昨天把牆壁一面漆成鮮黃色,一面漆成深綠色。

就當是我的防颱準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