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多星期都要在蕭壟的設計博覽會度過了。



今天打工的時候說到我是學紀錄片的,

然後有一個吳小姐就很興奮的問我是南藝的嗎,音像....所的嗎,

然後就開始跟我說張照堂老師,

他說他是辦第一屆雙年展的,那時和哆拉合作過。

                                                                               

然後她一直說哆拉很可愛,(喔喔,美麗的小姐說老哆拉可愛)

雖然開始會以為他很嚴肅,可是他其實很可愛,(嘿嘿嘿)

還有說哆拉很老。

                                                                               

我沒有出賣哆拉任何恐怖的事情,

網址沒有說,小叮噹沒有說,他會尖叫還有咚咚咚的跑掉都沒有說,



我只有附和

「恩,我們本來也以為『張老師』很嚴肅...............對阿,『張老師』很可愛...........」

                                                                               

真是害羞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