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拿不會走的小虎去鐘錶店裡看看為什麼不走了,

才買不到兩個月,就不走了......

.........結果老闆說小虎真的掛了,死掉了。

店裡面也沒有小虎可以換給我,所以要寄回去公司要一個新的。



可是小虎是2002年出的,所以很有可能沒庫存了。

一送回去,壞掉的就會被報廢然後就毀掉它。

所以回來的不是我戴過的小虎就算了,我有可能再也看不到小虎了。



想到這裡,我覺得好傷心阿,

就像我每次看玩具總動員都覺得好心痛一樣。

為什麼不能修為什麼要把他丟掉,我真的很喜歡小虎阿!!!!



為什麼不能修?瑞士人都是大笨蛋阿!



只好說如果公司沒有新的小虎給我的話就換成swatch在2005年新出的大虎給我。

可是我沒有很喜歡大虎阿,大概我心裡只有小虎,所以其他都不想要就是了。



我上飛飛與拉拉的網站也找不到小虎的照片啦,(大哭大鬧中)。

2002年是有很久嗎?為什麼連張照片都不留給我!!!



小虎的名字叫GRRR GRRR,要等一個月以後我才知道還能不能戴著小虎。



回來啦小虎,我好難過。

.............................居然為了一隻手表哭了。



大笨蛋小氣鬼瑞士人!

作隻會走的表都不會,那為什麼要把他設計成我喜歡的樣子....!

我恨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