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會不會有時候覺得,很多東西都像金魚大便一樣的煩人呢?

拖的長長的,顏色又醜,

總是自以為無辜的無重力的黏著,怎麼甩都甩不掉。



每當就要過年,這種感覺就讓我憤怒的很想在大團圓的時候殺個最吵的人,

他們是從我出生前就存在的大便。



每次想到我媽就生氣,

他總是想盡辦法讓我感到侷促不安和覺得自己非常丟臉,

丟臉到一回想到自己所做過的每一件事情都覺得可恥,

就算本來不可恥的事情,也因為她的大呼小叫而可恥的不得了。



每一根毛都要逆著摸,哪裡都不放過。

非要到貓被摸的火大終於轉身咬人之後才知道要哭,

於是我就無家可歸了,牆壁被刷成歇斯底里的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