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呼吸 用身體 用生命 我只能這麼的愛著你 呼吸你的空氣 為你找到我姓名

記了你 經過你 感覺你 我放棄掙脫你的努力 愛真的最脆弱 卻是我唯一的來歷



被夜色追著走 被孤獨燒成火 我也不曾如此深深渴求 存在你的想念之中 我才有活著的感受

被真心愛的我 被你的愛縱容 微亮天空中我重獲自由 你的體溫充滿我心中 像回到生命開始的時候



我以前算是個美女嗎?




最近很多人跟我說我以前很漂亮,在成大應該會有很多男朋友呢。

我想想,可是那時沒有什麼人這樣說呢?



高中的時候班上有幾個人好漂亮,

但是那時的我戴著眼鏡,長痘痘,頭髮怎麼樣都很奇怪,

我的房間小小的,沒有衣櫥也沒有鏡子。



要是早點有人通知我這件事,我會有很不一樣的人生吧?



大學時候班上都是女孩,有幾個我真的覺得她們很漂亮,

可是那時不知道在想什麼,覺得那些別的系臭男生都只是看到女人就亂追,

拒絕了幾天以後就會跟別的同學在一起了,

而在一起的他們看起來是幸福快樂,但是我就一直覺得很愚蠢。



所以大一時就這麼覺得,似乎漂亮等於被愛,但是被愛又等於笨蛋,

因為我不要當笨蛋,所以會喜歡上我的人都不是覺得我是美女吧,

然後為了證明這些,我不要談戀愛。

因為談戀愛只是兩個被別人拒絕過的人假裝這樣他們比較好....



不知道談戀愛比較無聊還是這樣無窮盡的想東想西比較無聊,

還記得那時候真是古怪,覺得對方的眼神變的含情脈脈的時候我就離開,

阿彌陀佛,我以前真是心狠手辣的壞蛋阿。



如果那時有人跟我說我長得很漂亮,

漂亮到可以擁有這個世界,這個世界是有男朋友真好的世界,

我會有很不一樣的人生吧,說不定喜帖早就躺在別人家的信箱了,

恩,別人家,因為那個人生裡我應該不會認識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