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雨中 我還是騎車到了永康

好狼狽 全身都是水

小乖在箱子裡面睡個不停

襪襪烏米妳們知道牠為什麼會走嗎

妳們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嗎

小乖的媽媽被困在台北 飛機不飛

小乖的眼睛合不起來



小乖的那麼帥 妳的髮質那麼好

你那麼敏感 那麼溫柔 那麼憂鬱

總是不快樂 等不到媽媽陪你



當綠眼睛的天使問你你最喜歡什麼的時候

千萬不要說我們

就說說你喜歡吃的塑膠

說說你最疼小女孩襪襪

說說那個陽台上的太陽

說說東寧路上的小草原

說說你那些很帥的照片

說說紙箱背包跟牛仔褲

說說我寫給你的大爛詩



我好吵 你睜開眼睛瞪我嘛

你看我在搔你的耳朵

你看我在拉你的尾巴

你看我摸著你白白的手 扯著你的鬍鬚



你看我在大二的夏天在東寧路邊看到滿身蟲的你

拿了一個7-11的塑膠袋把你拎去看醫生.....



冷了 硬了

小乖最喜歡躲在紙箱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