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神經病一樣,

在大雨中衝去看小乖,

又在大雨中奔回來陪阿瑱。



回來的路上更可怕,

黑漆漆的路上藏了一大堆窟隆,

我掉進去三次,

最正中紅心的一次,我還以為我會摔死,

我緊緊的抓住龍頭,然後飛出去,



經過今天我才知道有多少人在颱風天的大雨之中,是不能休息的,

省道上幾乎沒有機車跟小客車,

但是很大的卡車卻還是疲憊的拖著他們大大的身體跑著,

他們不怕水坑,但是要小心我,騎到快車道上的小小機車。



本來想半夜來南藝葬了小乖的,

一出門就下雨了,

但是我懶得回去了,而且我一直在想我有沒有關上窗戶,還有阿瑱。



媽阿,學校那個永遠不會開的大門前都是泥漿,車都卡住了,我還用推的,

我力氣一直很小的,今天一定是生氣了,

平常看那麼多金剛狼就等這一天,

回來以後一直打噴嚏,我想完蛋了吧。



對了,我真的又沒有關窗戶,

戀愛革命裡面沒帶傘的人最後跟罵他不帶傘的人接吻,

罵我不關窗戶的人呢?他才不會跟我接吻。



還有,阿瑱根本不領情,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