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中午被官田頭號大人物比中指。



我中午跟信誼老師在五舍的餐廳裡吃飯的時候,

(因為中午我正要從所辦走去覓食的時候剛好路上碰到老師開著車說要去吃吃看五舍的餐廳就上車了,好,解釋完畢。)



頭號大人物出現了,

驕傲的眼神,狂傲的腳步。



當他走到信誼老師背後的時候,大人物用他的眼睛鄙夷的憤怒的瞪著我,很快的比了中指....



!!!!!!!!!!!!!!嚇死人了!!!!!!!!!!!!!!!



雖然聽到的人除了哆拉以外的反應都是哈哈哈哈大笑,

可是我真的有一種感覺叫做很害怕。

我之前都不鎖門的...現在覺得要鎖了....



哆拉說:「你應該站起來當場罵他阿....你不是很狠嗎...!」



..................................



我最溫柔了好不好XD



不過哆拉今天心情很不好的樣子,講話的聲音比平時抓狂的時候還還高很多。

可能因為跟校長要不到錢吧,我猜啦。



我們的海報用絹印的好了啦,我以前高中的時候社團都有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