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有人看到阿瑱的時候跟我說






「他跟你真的長的好像喔。」



然後我驚慌的到處希望有人說沒這回事,

卻得到更加的肯定,「你們的長相、性格、動作都很像阿!」



我才不要咧,怎麼可能.....

我才不會跟他像咧,他又笨又吵又膽小我怎麼會承認我有這樣咧!!!



阿瑱的臉那麼圓!頭那麼大!

嘴巴老是冒ㄟ冒ㄟ....

鼻子黑黑短短的,

嘴邊那一圈咖啡色看起來很可恥,

眼神充滿了惶恐跟神經....



天阿,難道都是我?

我才不相信!我怎麼會跟他像呢?

這樣到底是我跟阿瑱不熟,還是我跟我自己不熟?



幹,我要氣死了。

我越來越討厭阿瑱了,

我討厭他那麼乖,我討厭他黏著我,我討厭他不敢出門,

我討厭他餓了就大吼大叫,我討厭他叫個不停我卻不知道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