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小朋友陪他看Bob Dylan啦,

有網誌啦,

真不賴。



不知道我如果會活到老的話,有沒有人會想理我。



對了,今天看到哆拉自己在他的相機上貼了我幫他定做的小叮噹貼紙,

感覺真的蠻好笑的。

老人真可愛阿.......



不過因為又冷又累,所以我跑到外面睡覺了,

醒來的時候只剩下字幕了,嗚嗚,我還是沒有看清楚bob dylan唉....



不過那個紀念演唱會有兩個事情看了很不爽,

一個是光頭被噓,一個是艾力克克來普頓的歡呼這麼大,

一個反對美國狗拿耗子,一個討厭黑人,



印象中Bob Dylan這個人不是這樣的吧,

那為什麼他的觀眾是這樣,真是虛偽的美國人!



感覺人老了就會像騎大象一樣,好像讓你高高坐著,但是大象要帶你走到哪你是不會知道的!

拿他的名字賣一個這麼大的演唱會,

卻是把他塞在最角落的地方,



這不就跟我們的靴腳節一樣,

說什麼向照堂致敬,結果哆拉在所長室裡面偷偷的哭泣都沒有人管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