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雨要下不下的,終於在我開始煮稀飯的時候,

發現了琇怡姊姊有專車要去成大看弟弟的畢典,

一時間我再也沒有天人交戰了,

我到了成大去找我那個驚世駭俗的學妹....



抱著我的F3,一是因為今天是大日子,一是因為我想去暗房玩.....

結果一路很專業一樣,幫很多路人拍合照,

真羨慕,我爸媽就沒有來參加我成大的畢業,

一按快門之後,我們的人生大概還是會繼續的沒有交集吧,

然後我在路上撿到了好多附中山的人,

最疼我的光復寢學長,互為管家婆的煩人朋友星詠,還有永遠小我兩歲的學弟妹們....

我們在那個俗趴趴的成大做了多少的調皮事情。

(又包括這次闖關進禮堂看我們92級沒有的畢業典禮。)



那年我們sars,每個系自己辦,雖然很溫馨,不過也好像很落寞。

而全校擠在大禮堂等著根本聽不到的無聊致詞,雖然很沒意義,

但是放眼四周,都是一起畢業了的人,應該也很有感觸吧,

今天才覺得自己真的從成大畢業了。



我的學妹很驚世駭俗,原因是我已經收到她的喜帖了。

今天他看起來更可愛了,我想不是因為學士服,不是因為他有化妝,而是因為他等著被求婚。

他一直甜甜的笑著,我想這是不自覺的吧,

大大圓圓的眼睛閃阿閃的,真的是長大了,我真的好感動阿......



畢典的尾聲,男生勇敢的上了台,請大家為他們見證,

全場的歡呼令人想哭的昏炫了起來,真好真好.....



之後學妹換上了白色禮服,我們在學校的各處幫他們拍照,

真羨慕阿,這些地方他們甜蜜過,但是我卻是在這些地方頑皮著.....



我不喜歡拍他們看鏡頭,因為他們眼裡明明就只有對方。

現在我的心情真的好緊張,好怕這兩捲底片靶晡了,

希望我有哆拉護體,

裝底片沒事,拍照片沒事,測光沒事,快門沒事,光圈沒事,對焦沒事,捲底片沒事,拿出來底片沒事。

從來沒有為照片這麼擔心過阿!



明天把底片沖出來,

希望有幾張好東西,

讓我親手洗出來送給他們吧。



我的學妹,李夏苹,加油!

調皮的修凡,這個女人真的是你的了!

我一定會去你們的喜宴的!




對了,很可惜的是,我們家93級的小白已經先走一步了,

大學還沒有唸完就.....

不知道天使會不會也覺得畢業當天的求婚很讓他亢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