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一個烏拉的影展(高中時候補數學那個猴明老師很喜歡口出「烏拉」二字)

他們居然威脅我沒去參加參加頒獎典禮的話,如果得獎就要往後遞補-.-

還要走星光大道,還規定要穿黑白色的衣服-.-

真麻煩耶orz



第一次一點都不覺得入圍很好玩....



今天心不甘情不願的買了一條黑色有蕾絲的裙子,

(因為黑褲子感覺像流氓白褲子看起來大屁股,而且我都祈雨了我還穿長褲去濕褲管幹嘛)

然後再找一件女孩的白t謝配,還得感謝阿瑱把我給哭瘦了一點,不然之前覺得我穿起來還真的很難看,(那那那...那時幹嘛買?)

剛剛就穿去樓下看巴拉圭隊長助攻貝克漢得一分-.-

真是覺得彆扭極了,好像下妻物語裡面的小流氓被逼穿娃娃裝一樣,也許看起來長的很搭,可是心裡就是彆扭極了。

我想交誼廳裡有很多人心裡在偷笑吧....



同樣是黑白配的衣服,我怎麼不能穿我在宿舍穿的黑馬百盜紀念踢加美今濃超短小睡褲。

心裡想的都是我還真是沐猴而冠。



中午一點要到到隆田 車票107塊

到的時候大概兩點半

然後去影圖

六點就可以逃了

                                                                               

六部紀錄片入圍有四個有獎拿,

如果我是那兩個真不知道怎麼回來。

昨天又夢見哆拉在吱吱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