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噴嚏的時候會把脖子伸長、頭往下低,

打出來以後,因為還沒有準備好衛生紙所以背也彎了,

這樣的姿勢可以看到一整排的汽車下,一隻貓都沒有,一滴雨也沒有。



你走掉之前天空陰晴不定,但是那一天沒有。

你飛走之後頭頂下了大雨,但是那一刻沒有。



今天還在下雨,不是同一場,

同一個房間,沒有你了,

我不讓蝦豆進來。



我買了綠色的隱形眼鏡,我買了棕黑色的眼影,

我想裝成你,這樣就該看不到你了。



前天房間又來了大蜈蚣,上次你午睡一半被他給驚醒,

我把他從陽台灑出去,我說你沒用,

所以他又回來了,爬過我的腳,

我不像你一般可以跑走喵喵叫,然後有人來幫你抓,

我自己把他從馬桶給沖下去了,我可以跟你一樣害怕,但是我要自己抓。

他在積水的走廊上跳著,他在漩渦中扭著。



有人叫我去收驚,好不要老想著最後一眼,好不要聽到你的聲音,好不要到處找你,好不要再那麼愛哭。



我開始習慣把兩道門鎖都鎖上了。我不喝茶了。我淋雨了。我感冒了。

怎麼可能會再有一隻貓,不可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