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蠆,

不見了,

他不喜歡住隔離監獄?

他會奇門遁甲?

他不想為了等著當蜻蜓而活了?



被關在房間裡面一天多的阿瑱在書櫃下大便了。

濃濃的野獸味掩蓋不住看到主人時急切的叫聲及無辜的眼神。



阿瑱多帶了一隻小貓回來,

兩隻小貓狼吞虎嚥的,阿瑱林志玲般優雅的坐在一邊看著。

兩隻看起來是兄弟姊妹的關係,跟阿瑱有一樣的眼睛。

個子比較大隻的常來吃,但是我從來沒有抓到他過,

個頭小的我一把就抓到了,光線微弱,

他的胸口有一條奇怪的大傷口,

爛成一團,我的手只摸到了黏黏的但是不是血的東西。



一時間,他驚恐,我厭惡,我放開了手,

還能碰碰跳跳,還吃的下東西,他會好吧?



兩隻小貓吃完就逃跑了。

我想他們會再回來的。



逃跑,在我有機車之後越發嚴重,

而當我願意用兩隻腳走也要逃跑的時候,

我開始隱藏我想說的每一個對不起。



不告而別。



我只是不想看到我掃了別人的興,傷了別人的心,

是的,消失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