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瑱真的走了,

來送他的人好多,

好多,

好多,

天氣也很好,沒有忽然下什麼可惡的雨....



一個傷心的搞笑的一點都不莊嚴的喪禮還是宣告了阿瑱真的不在了,

小瑱我對你真的好感謝,

這三年來你教了我好多東西,帶來好多東西,趕走好多東西。

或者在這之中,就是因為我太幸福了,

幸福到忘記真正的孤單是什麼了....才會不知足....



小瑱,大家畫給你的東西你收到了嗎,

他們畫的好好,我實在有點嫉妒,

不會用的話,一定要問土地公......



我把你的照片印了好多出來,每張都那麼可愛,讓人家還真不知道要拿哪一張才好,

像哆拉他拿了你還很小但是一臉很老謀深算的那一張,

果然什麼人拿什麼照片....



今天我的身體很不舒服,上吐下瀉頭痛失眠都來了,拿了個大滿貫。

可能是吃太多了吧。

恩,半個小火鍋,怎麼好像比我一個星期來吃的還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