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出席青年創作聯展之前進了學校的7-11一趟,

我看有一個外國人正在用提款機,按了螢幕老半天以後選了取消,

於是我狐疑的看了他一下就接著去用了,才發現原來是觸控式螢幕壞了,所以我也領不到錢。



我很錯愕的看著提款機,那個外國人一直跟我說「me the same」

於是我就跟他點點頭默默的退出,



結果他忽然追過來,叫住我,他說「do you need money?」

一邊拉開皮夾,捏著兩張千元大鈔。



真是驚人,我大概過了三秒鐘以後才有反應...「nonononono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