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機車被鎖在音像大樓裡面過年,

所以在台南只能用走路的,一個下午都在行軍,走來走去到處亂看。

我真的走了很久也很遠,

從 火車站 走到 全美 然後 新天地 然後又回到 北門路 最後又回到 赤崁樓。



不過值得紀錄的是我把某一家唱片行門口的dvd整個花車每一片都拿起來看,

絕大部分是莫名其妙的B級片,還有一些卡通,一點點看起來是色情片的東西,

看起來是好東西的東西不多.....



總共在那裡買了9部電影,八部是1片29 4片99的,

運氣還不錯,只有兩個是vcd,其他都是dvd....



大飯店

奪魂索

花火

死亡習作(手指劇場)

第三次奇蹟

魔誡追殺令

再見不聯絡

去年煙花特別多



天使熱愛的生活



總共277塊錢。



大飯店跟奪魂索及再見不聯絡互相相關,

大飯店跟再見不聯絡接近的地方是,都是時間地點只有一個,裡面塞了很多大牌明星,

奪魂索的演員更少,不間斷的長鏡頭更是大膽。

花火跟去年煙花特別多則是亞洲區代表,都是又有軍警又有黑道的,又黑又紅。

魔誡追殺令跟手指劇場死亡習作都是好玩的東西,

一個是鴉魔戰士的續集,也是B集片的經典之一吧,

一個則是用手指惡搞厄夜叢林的好笑東西。

至於第三次奇蹟,我也不知道我幹嘛買,

可能是因為之前在第四台沒看完,也可能是為了安海契跟艾德哈理斯。



截至今天,我最喜歡的是再見不聯絡,

其實我本來不知道這個片子,

只是看他是拍一個高中同學會,很好奇他會怎麼拍,

讓人感到笑鬧的地方還蠻多的,

然而我們知道那是一個讓人尷尬、緊張多於滿足、自在的場合,

然而他們還是那麼多人出席了,

在這麼一個飯店裡,新仇舊恨讓人很難去區分荒謬跟真實,

是惡作劇的搗蛋讓人崩潰,還是,在穿梭時光這個行為中發現自己的腳步蹣跚才更讓人抓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