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洗澡回來聽到吱吱吱的叫聲從陽台傳出來的,

結果看到窗外蝦豆一直在飼料桶附近虎視眈眈的不知道在追捕什麼,

我跟隔壁的小瑾都以為聽到老鼠叫,

我還因為不敢開窗戶還去從小瑾的房間給蝦豆加油。



回到我自己的房間以後,我拿檯燈幫蝦豆打spot light,

才發現那個獵物是一隻蟾蜍而不是老鼠阿!

好各蟾蜍,老鼠,傻傻分不清楚....



這時才想到要拿攝影機去拍了,

事情越發展業搞笑,

在我的吵鬧及提供照明之下,蝦豆更是認真攻擊,



最後,蟾蜍躲到水溝邊的塑膠箱旁邊,

我為了幫助蝦豆,就一手拿攝影機一手幫蝦豆把箱子移開。



然後「阿!」



我跟蝦豆跟那隻蟾蜍三個都跳起來,這是嚇三跳阿!



蟾蜍就不見了,然後小萱剛好趕到,聽說已經散會了而且獵物也不是老鼠,

就失望的一哄而散了(明明只有一個人為什麼還是覺得應該用一哄而散這個詞)

爛死了....冏rz....





不過我們還是很希望蝦豆以後可以抓老鼠,

我們對那個古老的傳說--

一隻被提起來時後腳會縮起來的貓是勤奮會抓老鼠的好貓!--還是非常的期待,

是的,我們不期待白馬王子,但是我們期待南藝補鼠巡守隊的蝦豆小隊長真的會抓老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