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泰源國小的那個晚上我也作了一個夢。



夢見我考進了一個秘密機構(秘密機構卻公開徵選?)

進入了以後我經過了訓練就變成了身手像X men一般的超級特務。



我跟著大家開開心心的到了一個唐人街才有的小巷子裡,

走進了一個賣棉襖跟雨鞋的小舖子,

從密道走到了擺滿武器的密室,興奮的拿到了好多厲害的武器。



但是當我們走出這個小舖子時,接到了總部被攻打的消息,

於是我們飛來跳去的趕回去,作了所有好萊塢電影看過的特效動作之後,

跟惡人在玻璃帷幕的摩天大樓的外牆上打鬥。



從我的眼睛看出去,和地面垂直九十度的感覺像是這個世界只是斜了一點點,

我比其他人都還會跑跳還有滑翔,

就這樣斜斜的在大樓間穿梭。



但是我的準頭很差,飛來飛去卻打不到人,武器也還不是很會用,

回頭想想,跟白癡一樣,這在好萊塢電影裡必定是最早死掉的俗拉。



在我昏死那一刻,我終於知道了為什麼他們一直在招考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