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務組消毒公告:

公告事項:

一、時間:95年2月16日。

二、實施範圍:全校室內﹝各辦公室、教室、宿舍﹞,戶外全部。

三、若不消毒之區域或辦公室,請事前與清潔公司領班李秀桃小姐聯繫電話0912793433。

四、請飼養寵物之主人將寵物關好,避免誤食造成遺憾。







造成遺憾!造成遺憾!造成遺憾!造成遺憾!造成遺憾!造成遺憾!造成遺憾!

因為這四個字,所以阿瑱被又關在籠子裡了,從昨天晚上開始。



晚上阿瑱總叫個不停。

白天的時候他選擇睡覺,誰都不想管,我想他一定在等著晚上可以自由吧。

但是晚上,他還是在籠子裡,



阿瑱阿,我是怕造成遺憾耶。



他不會懂的,就像我媽希望我哪天可以找個像樣的工作,嫁給一個像樣的好青年。

我跟阿瑱,只能哇哇哇哇哇的叫,

其實,也不是痛恨籠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