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直咳,

全身還是都很不舒服,

右手還是黑,

肩膀還是痛,脖子卡卡的,我覺得我一定變矮了。



臉的皮膚很糟,我做什麼都不能好一點,

卡在裡面的粉刺用什麼東西怎麼搓怎麼敷都不會好,

覺得頭髮好多好爆。



想到昨天上林寶元的課的事,我真的很幹。

哪有老師這麼傲慢的,

看都看不懂的書,怎麼可能看完,怎麼可能發言,怎麼可能提問,怎麼可能報告?

是阿,我沒念,你跟老張說以後大家都念你的社會研究不要去拍片嘛。

事情那麼多,你要我怎麼抵抗那些看不完看不懂的書,

用詰屈聱牙的話討論有什麼厲害?



好多事情,我都只是去習慣,但是我還是不能接受。

兔子不要我,分手了,

亦亨受不了我,搬走了。

永遠有人在問我這個問我那個,

我可不可以說我不知道,我可不可以說「幹哩娘,我知道也不要告訴你。」

永遠都在挨罵,永遠都聽不懂別人在說什麼。



真的很幹,好朋友很多,但是我很孤獨,

每天下課偷偷的躲去打撞球,

我真的不知道我可以說什麼,我不想念書,我不知道怎麼整理那25捲帶子,

是阿,我連1394卡都還沒裝,我連120G的硬碟都還沒買,

我只想沒有規則的趕快把那些球一個一個打進洞,手越痛我越高興。



都是我不積極啦,都是我虛弱啦,

我怎麼知道我會這麼累,我怎麼知道我什麼都不想做?我怎麼知道我動不動就會哭出來?



我好想阿瑱,我好想離開官田幾天,

可是我想到,我拍片花那麼多錢了,我被停話了,

我媽,什麼時候又要打來罵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