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說頑劣,那麼差點成為全中華民國年紀最小的過失殺人犯算不算一個光榮的歷史咧?



我記得小時候我,我表妹,我妹,我表弟

(屬猴,屬豬,屬牛,屬牛,但是那時我們幾歲我還真的忘了反正應該大部分還在幼稚園吧。)常常在我舅舅家的頂樓玩。



然後有一天不知道怎麼開始的,我們發現了萬有引力跟拋體運動的定律,

開始不停的揀地上裂開的水泥片往下砸,

丟阿丟阿的,好開心,

那時我表弟還因為太矮丟不到,結果不知道誰還幫他丟。



咻咻咻咻的,

好開心好開心,然後我表妹不知道哪裡搬來一個紅磚頭

「你看!好大的石頭~」

「好耶!好耶!好耶!」

於是.....



聽說那塊磚頭差一步就要砸到一個準備要進大門的鄰居老先生,

還好他閃的快.....

然後他聽說頂樓有小孩在玩,就上來了....



還記得我們四個躲起來,發著抖,舅媽叫我們不要出聲因為不然會被警察抓走。



難怪我在附中的時候會因為物理學不來結果念一個學期就轉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