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在打工,招重考班招到要瘋掉,

一個月兩萬八從早上九點到十點,沒有放假,

好不容易放我半天假,去海邊,開心阿...

這張還是我自己拍的咧,記得還把車騎到沙子裡,怎麼都搬不出來下午回去上班還遲到。



背包的肩帶上還有成大的sars貼紙咧,

每天顏色都不一樣,收集那個貼紙也變成一個好玩的事情.....



可惜那個項鍊,澎湖買的,第一次坐飛機,去年不見的。

這件衣服,綠色的有一個黑猩猩身上有彩虹,去年不見的。



去年弄丟了好多東西,

今年只剩下笑著對根本不可能恨他的人說我恨你的勇氣。



樓下有一個男生,我喜歡開他玩笑,偶爾講點我自以為不能跟其他人聊的深奧事情,

看看他擁有的東西,坐在一起看著無聊的電視,

我可以想像怎麼跟他一起生活,卻想不出來該怎麼開始。



不安定就不能往前走?我怎麼會有這麼混亂的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