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瑱,你還是離開我吧,我真的已經瘋了。

我真的不能控制我虐待你.....



我真的不適合你,

看著你眼巴巴的坐在門口等著我,我真的想殺了你,

白白的細細的小手,圓滾滾的大眼睛。



你在等什麼?不要只愛我,你自己出去玩好不好,

不要這樣,

不要把心交給我,不要交給任何一個人。



我天天傷害你,我開始不去想要傷害你,因為我不要管你死活了,而不是我捨不得。





不要叫個不停,你叫,我哭,多可笑的人與貓。



我只想揍你,我只想摔你,

我什麼都不想,我懶得活,又懶得去死。



我在等什麼。



什麼都不要屬於我了吧。算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