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其妙的大哭起來,

口中唸著都是我不好跟你這個大笨蛋....



我真的很逃避去問自己我曾經愛不愛兔子,

討論他好不好可能比較輕鬆,

但是這樣的模糊焦點,讓我到現在還在發瘋。



剛剛忽然有一股衝動想寫信給他,寄到他宜蘭的家去,

為什麼是宜蘭?又是逃避吧?

我想寫都是我不好,我不完整,我太害怕,都是我不好,你讓我完整好不好....

再努力一點,再讓步一點,好多我想作的事都還沒有作....



或者那個跟他牽手的人已經在他的心裡布置一個漂亮的新家了吧,

我就是個被掃地出門的流浪動物!

曾經我是那麼的用盡心機的希望在很多人的地方被他牽著手。



要是這樣,為什麼兩個月前該說的話,我都現在都沒有開口。

從那一天那一刻,我一直什麼都沒有跟他說。



每次都哭著說是最後一次,我不記得第一次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