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老張貼在研究室的牆壁上的剪報,

我們趁他不在的時候偷拍的,

很緊張,所以畫面很模糊XD

已經很多人偷偷的背起來了,

真是好濕,

難怪老張會喜歡....

貼在牆壁上,提醒自己要愛老婆.....





黃昏 散步的時間愈來愈短

不是夕陽落得快 而是我們走得慢

剛歇過 怎麼腿又軟

老伴

我在想 路就這麼長 走過容易 回來可難

想想你 一頭的銀髮

以前 你還黑的 白的 握在手裡

讓我猜



入夜 睡眠的時間愈來愈短

不是我們睡得晚 而是朝陽起得早

剛閉眼 怎麼又叫我

老伴

我在想 夜就這麼長 睡著容易 醒來可難

想想你 一臉的皺紋

以前 你還半夜 三更 偷偷裝睡

讓我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