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

小倖跟莊泥爾就在門外大鬧,

(媽阿,我沒交錢偷住的,你們小聲一點好不好)

等我完全清醒的時候,

我發現我自己在雨中從石雕工廠後面踩著爛泥巴的餵蚊子,



那裡風景好有山,有水,有船,有一塊還不錯的天空,

經過了種種的曲折,

最後居然我們把星期三跟他的紙棺材噗通一聲的丟到水庫裡面去了,



我跟星期三下最後通牒,「再不醒來你就要把你丟下去了喔!」

他還是睡,好吧,人生苦短,能睡就睡,

想當年我就是不能睡,等到我睡醒以後,人已經變醜了,



拿土蓋住前,他們都摸了摸小乖,

我不敢摸,躲的遠遠的看著,

那個不是小乖,我撿到的小乖不過一個巴掌大,

他很醜,滿臉都是眼屎,全身都是蟲沒那麼漂亮,但是他不會亂吃塑膠,

我會抱著他彈吉他給他聽,然後難聽的讓他嚇的在我身上尿尿,

但是那時他還不用眼巴巴的在門口等著誰....



幫忙搬紙箱的時候,淋濕的紙箱變軟了,

我覺得我摸到小乖了,

那個形狀,隔著又濕又熱又軟的紙箱,那麼近,

好恐怖,我不想碰。



咕嚕咕嚕的泡泡冒上來,

忽然陪葬的貓餅乾試吃包浮了上來,

可能應該送他的是巧拼吧,

反正都死了,吃個痛快.....



送他們回去的路上,

我指給他們看7-11貓,

有一隻很像小乖的,

他們兩個馬上撲上去,





天阿,瘋了,我不敢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