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家的路上看到月亮,

大的不像月亮,

我還以為是AI裡面抓機器人的那個,

真的大的很嚇人,

可惜他沒有抓走我。



AI真的是我看了會沮喪痛苦到想跳樓的其中一個片子,

在機器屠宰場裡,大衛哭喊著說自己不是機器人不恐怖,

其他機器人含笑受死才恐怖,

數以百計的大衛不恐怖,

他記憶卡上面燒錄下來的愛才恐怖,

幾千年的時間不恐怖,

藍仙女碎掉的那一幕才恐怖。



I am,I was....真羨慕機器舞男能留下這句話,

我實在很懷疑我說不說得出去,



月圓,狼嚎,

我真的不是很想活下來。



你燒一張愛的光碟給我安裝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