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棒球場又有小小孩跟我玩得很開心了,雖然他阿姨阿姨的叫讓我傷心了一下,不過我是大了他二十多歲阿!

印象最深的是我拿剛一衝動買下的潘威倫加油扇搧風給他吹的時候,他閉上眼睛,輕輕的抬高下巴,還小聲的發出「阿~」 

就是有那麼爽!

看他那麼舒服的樣子,心裡頭覺得「這就是人生阿!」
每天有冷氣吹的人不能想像這種快樂吧!可能還會靠邀說什麼頭髮亂了,眼睛乾了之類的不知好歹的話....

後來他叫那把扇子「阿涼」,真是好名字! 

我很開心小孩子都很喜歡跟我玩,這樣可以證明我還不是什麼看一起來就一臉很壞心的大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