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今天我還是常常不自主的唱起來這首歌,
然後就會想到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在電視上,
看到有一個小弟弟又唱又跳的,是快樂星期天裡面的王文宣。
本來沒特別注意到他過,因為看起來長得矮矮臉大大,眼睛沒什麼精神號呆號呆的,
在一群都很會唱的小朋友裡面,很安靜又總是有點慌張的他就是低調了一點。

可是自從這個表演之後我對他印象超深刻的!
不會跳舞又看起來很害羞的人就這麼突然爆發了...
雖然不知道他怎麼辦到的,但是能下這個決心真的讓我很羨慕也很敬佩!

上個星期他被淘汰了,我到現在還是很不能接受!他是個有天分又肯努力的好孩子阿!

有時候想要低調卻很難 因為我有某種的不平凡
像在角落等待機會的小強 我們一隻打不死的蟑螂

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