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我媽跟我出櫃,他說他跟我妹都看了我眉批的選舉公報之後,投給了李素楨...好低調的拉票方式呀!
我真的只是在政見畫重點,然後八個人裡面有六個被我打了大叉,另外一個沒打的他的旗子還是太多,我也有註明。
然後默默的放在客廳桌上,什麼都沒說,有沒有人看我也不知道。

這一次李素楨默默的在永和拿到了快1500票,至少還是有4位數的人勇敢了表達了自己的意見。

我媽說這次永和第一高票的金介壽,最後一天發的夾報什麼政見都沒寫,就寫了讓深藍留下一個席次跟有關宋主席之類的東西,票就衝出來了...

我們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呢,尤其是永和這裡,

什麼妖魔鬼怪只要是國民黨的,然後說讓我們有爽爽的退休生活跟我們不要罵髒話就可以選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