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間一直有一隻蛾在飛阿飛阿飛。

那隻蛾小小的,
飛阿飛阿飛。
他一定是覺得這個地方又光亮又溫暖吧。
                                                                               
他飛到我的手上頭上,飛到安室奈美惠的臉上胸部上,
伊雷目露兇光的看著他飛阿飛。
                                                                               
被他爬過的地方感覺都變得很噁心,就像每個被我纏上的東西一樣。
                                                                               
昨天我空手從郵局回來的路上地上有一隻老鼠躺著,
他的腳還踢阿踢阿踢的,
腳踏車差點壓到他,我急忙閃開還尖叫。
差點撞到我的機車沒有尖叫,
我想,可能他覺得躺在地上的老鼠才會這樣尖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