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窗簾下看到一條灰色的小尾巴。

我蹲在椅子上,學習像個小叮噹應該怕老鼠。



維尼王子頂著傑尼斯的金髮,拿著雨天的寶劍來救我。

放出白色光的手電筒望著開開的落地窗,

「老鼠一定早就出去了啦,根本沒聽到聲音阿!」

於是我們把漂浮的竹炭塞到沙子裡以維持魚缸的清潔。



什麼是老鼠的聲音?

養著貓的人的房間給老鼠跑進來,有什麼天理阿!!!



不像別人的老鼠,是咬破紗窗進來的,

我家的老鼠是從開開的落地窗進來,

落地窗為什麼開開?

因為是阿瑱開門的。

為什麼阿瑱會開門?

因為他頭大力氣大所以他有辦法推開門。

為什麼我不鎖門?因為我想跟阿瑱一樣當貓。



阿瑱吃完飼料以後喜歡喝臉盆裡的加了藥水的準備養魚的曝氣中的水,



一個有貓又有魚的狼的房間裡面,貓幫老鼠開門也不是什麼該不該的問題。



沒道理的世界啦,幹。

如果你硬要我給點解釋給點交代,膠帶、白膠、糨糊、強力膠、膠水、口紅膠。

我可不可以用一個小時的眼淚告訴你的肩膀?



阿瑱的小跟班好像沒那麼怕我了,但是我鎖上了門,

我想外面準備的東西不夠發育中的小貓咪吃飽,但是我討厭小老鼠。



阿瑱總是叫個不停,

以前打的開的門今天怎麼打不開了?

噢,乖,你幫我抓老鼠嘛。



剛才啊堯跟我說大陸有合成的黑心雞蛋跟皮鞋變成的黑心奶粉,

那什麼靠背的表情,鬼才相信你啦!

世界上會有什麼奇怪的事情其實我應該都不意外了才是,但是從你嘴巴說出來就不是真的!

幹,

每次都跟我唬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