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竹林路的騎樓上撿到的....

P1236277.JPG 

                                                                                

我想最大的嫌疑犯是網溪國小的小朋友吧,

本來要拿去警衛室問的,可是警衛室沒有人在裡面....

 

我覺得這看起來好像是路隊旗....

如果有誰知道這是哪一個小朋友的,請叫他來跟我拿吧。

記得小學的時候超有榮譽感的,說不定弄丟了會一整個寒假都很慚愧?

國小真是什麼事情都很嚴重一段奉公守法時期....

 

我大概不會再送去警衛室了,

因為我怕害那個小朋友要被校長老師罵,說不定過了一個寒假裝死就好了,我送去反而還讓他會在朝會的時候被笑orz

畢竟我的國小生涯回想起來好像被共產黨統治一樣...
                                                                                
不過我不會丟掉啦,覺得洗一洗我可能拿來做什麼裝飾,
畢竟蠻有趣的東西,我還蠻喜歡的XDD
不過如果掉的小朋友覺得一定要拿回去的話,我當然就拿去給他了....
                                                                                
總之麻煩一下有認識國小小朋友的(尤其是網溪或是3年10班的)
幫我問一下有沒有人在找它吧....

 

更新:有人叫我找網溪的網頁直接聯絡他們導師....

這樣好嗎?

我覺得國小老師就是嘲笑人最不留情的人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