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熟女拉警報終於完結篇了。

不過不知道是因為隔了一個週末

還是因為下午我還在跟政治經濟學的考卷奮戰,

什麼勞動力拉,資本積累的,

所以一開始實在對於那個只有愛情跟工作兩個煩惱的人生反感了一下,

可是如果人生就是這麼無聊,

那麼我們還有什麼辦法去讚揚其中發生的事情?(忽然很想寫出『生產過程』這個詞XD)



夏美 "立場逆轉的25歲女子"

修二 "以後看起來會很命苦"

小椿 "一直都是單相思的27歲女子"

部長 "有失婚經歷帶著憂鬱氣質(?)的47歲男子"

惠理子 "一直不習慣冠夫姓的33歲女子"

杏子大師 "一直都很堅強的42歲女子"

江陸 "遺傳媽媽很快就恢復精神的6歲男生"

谷村夫婦 "表面看不出來但一直都很恩愛甜蜜的38歲和36歲" (

堀內 "學不到教訓的40歲男子"

夕子 "越來越懂得駕馭老公的主婦" (

千春 "正要開展新人生的33歲"

一樹 "還是被耍得團團轉的副社長"



這個故事日文原來的名字的意思是「轉角的她」,

我很喜歡今天的結尾。

如果一切的困境跟煩惱都趕在最後一集結束的話,

那麼片名不就要改成「衝上高速公路的她」了嗎,

而且,什麼才叫做終點呢?

如果最後一幕是千春被帥氣的男主角挽著,用白紗禮服裝扮著最後一段青春,

那我真覺得我這兩個星期天天跟電視機報到是被耍了...

還好沒有!





離開工作十年、又有很棒的同事的工作環境,以及和喜歡的人相約一年以後如果工作成功就結婚,

似乎對一個33歲的女人來講都是讓人不安的,

但是阿,「新生活」這三個字就是還是有他的吸引力,

天知道一年以後他們的人生會拐到哪裡....



我還真的不知道半年以後我會在哪裡生活呢!



以後要幹什麼....

過年快到了,朋友都感受到壓力,又要被親朋好友評比你的價值了,

怎麼不會慌亂呢?

一慌亂就想偷看別人在作什麼,似乎可以偷看到人生這張考卷的答案該怎麼填,

可是,填上別人的答案不代表我要這個,

唉,不知道怎麼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