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只會越來越不想寫,最後因為好像有很多事情又好像這些都是不寫也不會怎麼的東西。(當然不會怎麼樣阿都拖那麼久了)

 

最近我的熱門話題就是麥可跟勇勇了,在之前是有關腹筋鍛鍊與核心肌群了....

 

關於麥可,

 

為什麼麥可傑克森會死掉?他不是要開演唱會嗎....

在他走的前幾天,我還在撲浪上回應阿桂桂說要是他還能又唱又跳的話世界也太美好了,然後他就死掉了....

什麼阿!

這幾天都聽著麥可的經典歌曲,以前怎麼沒有發現他明明是個好人,
而迷失在他華麗的mv跟舞台聲光還有奇怪的謠言中,
當著一個不知道怎麼面對他的小心眼地球人。
現在他死掉了,我卻只能用「可能回火星了吧,地球人太麻煩了」來平復這一切的驚嚇跟失落。
雖然沒有很認真的當過他的歌迷,他還是在我的腦子裡有很大的痕跡,
不只是一段純真的年輕時光,
也是希望善良著的永遠天真的美好快樂天使一般的形象阿。
   
唱著那麼友好歌的人,卻長達15年被全地球人視為一個長得很奇怪又會亂摸小男孩的大變態,
現在才開始有人幫他平反,可是實在是太晚了...
也許有人會說那是因為他死了才幫他說好話,會說真正的變態就是不像變態,還說如果他真的有做什麼奇怪的事情呢...
我不知道,
我總是希望世界上好事好人多一些的,就跟他的歌一樣。
我覺得這個世界曾經擁有一個天使跟曾經擁有一個大變態比起來,
還是希望我的感覺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