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857.JPG
昨天我最好的好朋友跟我說他最近很想自殺,
我覺得還能找人說出來這個想法,至少短期間自殺這件事情對他就是知易行難了。
                                                                                
放血這個作法更是知易行難中的知易行難。
明明血管就在手腕上,砰砰的跳著,又有顏色,
那麼明顯,那麼簡單,要劃幾道都可以,
可是真的深到能死真的也不是那麼簡單,
於是邊哭邊劃著,最後哭到忘記有多想死了。
                                                                                
惡童日記裡面寫了「我不要哭他們就傷害不了我。」
在這樣痛苦的人生之中,也許也只能這樣倔強的生活著,畢竟死掉也是很難的一件事。
                                                                                
我們幫不了自己,也幫不了別人,
只能盡量盡量的友善,互相打氣,並且在心裡面幫很喜歡的朋友們祝福。
                                                                                
生存真的是一件很難的事情,真的,不是你的錯,我都懂,我每天都這麼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