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太感傷了。

 

家帆不起床,永遠都不起床了,穿著漂亮的衣服去當天使了...

 

中年男子自從昨天跟哭泣中的我說了我回家再在網路上跟你聊之後,到今天都沒有消息了,

中年男子X(聯名!)原住民帥哥果然不可信!!!

 

那個很煩的西藏人又出現了,我還以為我早就成功的fade out出他的生命了...

怎麼可能沒有成功的逃離!!!這不一向是我最擅長的事情嗎...

他從來不管別人忙不忙,有沒有心情,

hi,hello,logan ,where are you,

真是的忽然想到吳念真的太平天國裡面的小孩大喊的「hi 哩娘!」

 

然後525,一個月以後麥可就走了一年了。

 

雷雷最近很壞,跑去我爸面前亂大便,然後打人,

給他玩具他還一腳把他踢進鞋櫃下,不知道他又再中什麼邪了,

為什麼同樣是貓,他那麼奇怪阿瑱那麼開朗呢.....

 

那年的今天阿瑱死掉了,都是我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