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7551.jpg 

今天採訪萬芳的時候,

有一個好像張季雅(我的漫畫家朋友)但是比較飄忽神秘透明的女生問了我頭上的麥可眼睛帽帽,

然後說他想要拍下來,要我戴著它給她拍。

 

她說她覺得這對眼睛給我勇氣,我跟她說這是麥可傑克森的眼睛,你喜歡的話我可以送給你!

 

真的阿,我絕對不是開玩笑的,

這就是我紀念麥可的方法,我很享受這樣很帥氣的把帽子摘下來送人的快感,(當然如果頭髮已經壓扁了就會有點糗了XD)

反正一頂空白帽子才50塊,再多畫幾次對我來說也沒什麼困難的問題,

還是說你有什麼好東西要跟我交換那我也會很開心...

 

而且如果這樣的一頂帽子可以讓人感到勇氣、善良、好奇與永遠天真的童趣(這麼多功能阿?!!!)

那真是再好不過的驚喜禮物了不是嗎....

 


(他沒有拿
只是用唉奉拍了一張照片
我給了他名片
希望他想拿的時候可以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