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個東西,

今天可以解開馬賽克了,



原文解密:

回來的路上亦瑩打電話來說我幫張哆拉訂購的小叮噹貼紙終於寄來了,

於是我們(一到三年級都有份)一起到所辦,

琇怡幫我們偷開了老張的所長室之後,馬上蝗蟲似的分頭進行,把老張所有的東西都貼上了,

煙斗啦,拖鞋啦,牙刷啦,時鐘啦,連衛生紙都有,應該貼了一百張有吧....

(我想他一定會生氣吧XD)



在我們快貼完的時候,赫然發現,

老張把上次小圭印出來我上色送給他的那個禮物貼在門後面的牆壁上.....

真sweet.....



然後今天上課前張哆拉笑嘻嘻一口咬定是我跟小圭幹的,

我還裝死「你為什麼覺得是我們兩個咧?」「你確定只有我們兩個嗎?」

後來才知道是小圭先自首了,而且那時哆拉王什麼都沒發現,(心得:真是不敏銳的紀錄所所長阿!)



「我們都沒幫自己印,這只有哆拉王才有呢!」

於是哆拉王老張把整包都拿走了(經過爭取之後我擁有了兩大張作紀念).....



然後下課之後我們所就到台南的馬里布喝花酒(還是本來是春酒?一場混亂下次再說....)

不知道為什麼本來要貼煙盒的貼紙,哆拉王叫我貼在他的額頭上。

幹,我就真的顫抖的給他貼了兩張......



笑死了....



抽獎的時候還有人希望烤麵包機可以被哆拉王抽到充當銅鑼燒機....

還有人幫他配樂orz.....





我只知道我當護士的表妹曾經說過,讓老人high過頭其實也不是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