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hs.ntnu.edu.tw/2003web/note/ceremony/65/ 

很可愛的附中阿,

每次想到附中就蠻開心的,





不過,

如果附中兩個字代表的是一種很特別的氣質,

那麼,

雖然我是附中的,

但是我在附中的時候一點附中的樣子都沒有,

很落寞,很黯淡,也不知道要幹嘛,所以也沒有幹嘛。



好羨慕一些很風光的人,

會打扮,人緣好,去辦活動,很厲害。



反正現在的我還比較有附中人的氣息,

好像做出來一些一般人很羨慕的事情出來,

好像看到的事情,想到的東西,都是那麼不同,那麼附中。

好像很有信心,很勇敢。



那是我後來的努力,

當然很可能是因為之前羨慕的心情推著我去做我想做的事,

也許是很多附中人的成就鼓勵著我只要去作,哪天也可以跟他們一樣。



但是其實我認識的一些附中人以前沒有他高中的時候那麼附中了,

所以我想,也不是進了附中就會怎麼樣,

什麼附中精神,其實也沒有什麼精神,可能也只是一種狐假虎威的信心而已,

自以為填進了附中交了學費就會變成不可一世的附中人,

這種自大其實也蠻好玩的。

                     

但是還是看個人啦,

附中人的故事也不過就是年輕人的故事,

很多不是附中出產的年輕人還是很棒的阿,

所以還是看自己啦,

哪天開竅真的很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