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超倒楣的,下午趁著終於來的太陽天下山去要搬家用紙箱,結果騎到水庫的時候額頭被東西撞到....



撞到就算了,還很痛,我停下來看的發現額頭上黏著一小塊東西,輕輕碰下來的時候很痛,仔細看還發現上面有一根小針!



天阿,我終於被蜜蜂叮到了!這是我生平第一次阿,首先我要感謝阿瑱,還有我的爸爸、媽媽、妹妹、還有一直陪伴著我的好朋友,還有一路上總會出現包容我鼓勵我的好老師們,沒有你們,我不會在這個莫名其妙的時間在烏山頭撞到蜜蜂!



於是我趕快騎下山,一路感受著額頭的痛/麻/漲/燙/昏,覺得自己中了五步穿心指,所以就去看醫生-.-



打了超大支的消炎針,然後拿消炎藥,然後拿了一個小藥膏回來,超想睡覺的ˋ__ˊ



有沒有那麼準的阿,又不是那個王小腸演的微笑蛋蛋麵的廣告,一相撞就接吻....



不過那隻蜜蜂大概也在刺到我之後死了吧,吃了那麼久的素居然遇到這種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