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始對颱風來了這件事不感到高興跟興奮了,



宿舍的窗戶有水流了進來,

插座在窗戶下,我的床在插座下,

不知道怎麼辦,

開始到處鬼扯,想東想西。



想什麼,

想哆拉的那個時代到底是什麼東西,還有這老人如果嘟起嘴親他老婆會是什麼樣子。

想柳丁真的可以讓他住外面嗎,一個人他行不行,他高超的馳騁技術怎麼每天騎機車。

想六樓,想我沒有關窗戶,

裡面的哆拉盒子跟我畫一半的金剛狼跟那一桌子亂七八糟丟著的東西怎麼辦,



我不知道我想不想住一年六樓,

畢竟又不是我沒抽到宿舍,如果有網路的話那裡真的很好住嗎?

大家為什麼對三明治都那麼有好的夢想,

但是一學期過後那裡就會空一大堆房間出來?



這裡這麼多人一定要抽煙喝酒,

這麼多人喜歡搖頭晃腦的唸著一堆樂團、藝術電影的名字,

頭頭是道的數著相機型號,



這就是有趣的人生嗎?



我常常有時會忽然覺得他們其實很無聊,

會不會是不把自己搞的複雜一點就會惶恐?

到底是變成這樣蒼白而虛弱是必然的,

還是看大家都這樣所以只好這樣?

生活態度根本不搖滾的人整天用小小的喇叭放著爆音的搖滾樂,

去蘭嶼玩的人嘲笑著我去的綠島太商業。



真不懂一層一層的耀眼外衣穿著有什麼好,

好像一副很厲害的樣子,

講的一嘴道理,作不到,也不想作,

反正就是再也不想承認自己有直覺,

再也不想相信世界上有「感覺」這種東西了。

好像還很單純的話就很可恥,

如果還是用動物的性情反應就只是有趣。



呵,高級動物。



這個世界總是把人高高舉起,在忽然放手的讓人摔進臭水溝裡,

讓人好好聞著自己的臭味,知道人就是會痛的。



綠色眼睛的天使喜歡在海浪裡玩水。

我昨天在餐廳跟7-11中間看到一隻好大的大白蛇在過馬路,

大颱風要來,趕快先搬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