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有去看他,
我又是第一個到的志工。

一路上想東想西,
想說我絕對不要一心軟就又把自己賣了,
還想說我可以取名字的話我要叫他熊熊,因為他在高雄擱淺的。
有的沒的一堆。
                                                                             
到了以後,黃大哥說是一隻一公尺的小糙齒,還說要餵奶咧....
莞茹一邊說著他明天要搬家一邊準備小號的灌食工具,還跟我討論熊熊這個名字,
還說什麼很小的話那叫小熊熊。
                                                                            
結果來了以後看到他好大的背鰭下面的好大的身體,
我還以為是特大號的糙齒,比阿布大好多,
直到看到他沒有長嘴巴,莞茹才大叫「這是領航鯨阿!」
                                                                            
252kg,300CM,老王不要他,說太重了,要越快送出去越好。(那也不用幫牠取名字了)
也沒錯啦,就憑四草,要怎麼保定他怎麼餵他吃東西,
他現在都在擔架上,應該到離開都不會下來,只能潑水。
大概兩三天以後就要丟回去了吧。

老王說海生館也只會把他吊起來,所以不要送過去,
我也不知道是真的是海生館也救不了他?
還是只是老王自己討厭海生館還是不想讓別人救活?

丟回去他不會活吧?可是留下來也不會活吧。

那大家也不用去了,反正去了也只能潑水,要一堆人幹嘛,而且很快就要丟回去了。

只是當我要走的時候我想可能一整個晚上只有莞茹,
一整個晚上要想到就去潑水,
我只建議他跟培中說,拿濕毛巾蓋著會不會好一點,之後我就跑掉了。
                                                                            
他說他明天要搬家,他說他下下星期有重要的考試。
可是我還是不想因為這樣就留在那裡。

我很想說「我就是這種人」,可是我覺得好難過,我當這種人當的好不安心。

拋下在乎的人跟東西真的可以不要這麼痛苦嗎?
可能我從來不重要過吧。我感覺不出來我每次被拋下的時候有人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